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六试驾“风行”去稻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游佳) 本报VIP试驾体验第二波来了!商务车中坚力量东风风行,与本报牵手为华西读者朋友奉上一道丰富的免费驾乘车体验大餐。本周六,报名参加本次VIP试驾的幸运儿将跟随风行一起踏上畅游稻城亚丁的梦幻之旅!

  此次活动,将由风行四川厂方代表从报名者中抽取免费驾乘自驾游的幸运儿,10名获得此次VIP资格的读者不仅可以尽情在风景迷人、道路复杂的稻城亚丁之旅畅享自然美景、人文风光、驾车乐趣,也可与风行亲密接触,体验此车良好的通过性、舒适性,还可享受最大的购车优惠。另外,这些幸运儿,还可同时加入本报的VIP阵营,在今后本报组织的各种活动中最先享受体验特权。届时,消费者最真实试驾试乘车体验和本报记者的实时报道,将为大家提供第一手参考资料,作为购车时的最佳参考。

  【VIP车型简介】东风风行

  作为东风柳企和日本三菱公司合作开发的产品,有着世界畅销款三菱太空车的基础。既有三菱SPACEGEAR的整体风格,又有东风多年来根据市场改进的因素。上市以来,东风风行MPV很快成为国内中档MPV市场上的主力车型之一,销售势头一直旺盛。到目前为止,东风风行MPV已经形成经典型、舒适性和豪华型三大系列近20款车型,价格区间涵盖11-24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