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1.3L优利欧降4000 售价4.79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旭)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天辰汽贸自独家买断美日全川销售权后,再次独家买断了100台优利欧。该款优利欧原价为5.18万,在国际车展上,天辰将以4.7999万的超低价格回报消费者,优惠幅度高达4000元。据悉,目前天辰此次推出1.3L优利欧的价格已经创下了全国最低。

  8月底,成都天辰汽贸曾一口气买断了50台美日汽车,并创下了3.85万的全国超低价格。在短短10天时间里,低价美日汽车销售持续火爆,此次车展,天辰再次将优惠目标锁定为1.3L优利欧,并推出了全国最低价。据悉,优利欧汽车目前在全川的保有量有近万台。

  【车型档案】·1.3L优利欧

  配备丰田8A发动机,使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闭环燃油喷射装置(EFI),1.3L的排量最大功率则可以达到63KW,在发动机功率上丝毫不输于一般的1.6升发动机。与同排量车比,优利欧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L。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