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新SUV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6:32  新浪汽车
大发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新SUV车型(图)

D-Compact 4x4

  新浪汽车讯 大发即将在9月12日开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新型SUV“D-Compact 4x4”。预定在13日发表。这款车在城市,村落两相宜,全天候走行性能,车内空间宽大,可以乘坐5人。

  这款新型SUV首先从现行Terios SUV演化而来,增加宽度。它的尺寸是:1445/1480mm,而原来的Terios是1315mm/1310mm。全长:4075mm(比Terios长230mm),宽1745mm(多90mm),高1760mm(多65mm),轴距:2580mm。(多160mm)

  D-Compact 4x4使用1.5公升DOHC16V(105 PS)引擎,这款引擎刚刚被引进Sirion新型引擎技术。全时四轮驱动,机械式差速器。在大发公司的内部测试获得欧洲NCAP 3星标准。(文/新浪汽车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