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蓝色承诺”可圈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5:13  北京晚报

  东风标致“蓝色承诺”活动自8月5日在北京启动后已整整一个月时间了,东风标致是否真正兑现了承诺呢?记者带着这个疑问,走访了东风标致在京的部分4S店。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东风标致的“蓝色承诺”还真的落实在了每个细节中,执行力度强而有力,服务质量可圈可点。东风标致4S店除了向客户提供一个舒适、温馨接待场所、免费饮料和上网服务外,其正式销售人员和售后技术人员均已通过东风标致考核获得证书并挂牌上岗。同时,其4S店在售后服务结算时,严格遵守店内张贴的《工时价格表》和按照东风标致统一规定的对最终用户备件的价格收费。而且,技术人员在对客户车辆进行维护操作过程中采取了保护措施,交车前还对客户车辆进行免费清洁。最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的用户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均可以真正享受到热情、周到的救援服务。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