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4:48  新浪汽车

  挑战技艺 用心服务

  (新浪汽车讯讯) 日前,笔者从南京菲亚特获悉,历时两个月的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即将开赛。本届竞赛将于9月6日在北部赛区的北京鸣枪开战,接着在东部赛区、西部赛区以及南部赛区进行为期2个月的分站比赛,11月5日至7日在南京举行总决赛。

  本届服务技能竞赛有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01家南京菲亚特授权经销商、200余名选手参加,与第一届和第二届服务技能竞赛相比,规模明显扩大。同时,在打造南京菲亚特“简捷生活”服务品牌的指导下,本届技能比赛设置了“机电双面手”竞赛项目,目的就是为了让维修人员的技能全面发展,适应当今汽车技术电子化高速发展的要求,更加专业、全面性的诊断车辆故障及迅速、准确的解决客户的车辆问题。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的举办、新的服务标杆的梳理,将进一步提高网络终端的服务能力,丰富“简捷生活”这一服务品牌的内涵,同时成为南京菲亚特在2005年里的又一亮点。

  图为南京菲亚特“简捷生活”服务品牌标识

  南京菲亚特数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中国的消费者奉献着一款款高品质、高性能的家庭轿车,获得了消费者普遍的认可和赞赏。

  开启“家轿时代”的主力军,是同出自二十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的“178平台”上生产的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这三款车在欧洲乃至世界各地都有着超凡的销售表现,从品质到功能再到售后服务,均得到了数百万家庭用户的充分肯定。良好的销售表现和消费者口碑来源于“世界家轿王”的深厚底蕴和技术支持。

  时下是一个比拼服务的时代,理性的消费群体已经将服务作为选择的最重要依据之一。汽车厂家纷纷推出服务品牌,有的讲求快速服务、及时响应,有的则讲求阳光微笑、温暖人心。南京菲亚特的“简捷生活”服务品牌将上述两者兼收并蓄,“小修快修绿色通道”、“大修理赔快速通道”、“全国汽车救援联盟”、“爱车呵护计划”等众多服务举措就是要从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细节关心消费者的有车生活,让消费者轻松享受爱车带来的乐趣。

  对于消费者而言,汽车作为高档消费品,买车仅仅是经济购买力一次性的初期投入,而使用期内的服务成本则与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息息相关,售后服务也往往是消费者购车的决定因素或“后顾之忧”,售后服务在竞争中的重要性日益显现。

  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标识

  服务技能竞赛正是展现厂商服务水平和促进服务水平提升的重要途径之一。2003年和2004年,南京菲亚特在紧凑型轿车领域率先举办了主题为“挑战技艺、用心服务”的第一届和第二届服务技能竞赛,社会各界及有车族反响强烈。第一届机工、电工的比赛是侧重于基础和规范,第二届接待之星和TEC之星比赛分别是关注于客户接待的每一个环节中的细节及维修体系中的技术精英。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主题则是“机电双面手”,比赛的重点在于关注维修人员的技能全面发展,适应当今汽车技术电子化高速发展的要求。本届竞赛追求的“更完美、更快捷的服务”是南京菲亚特对社会、对消费者做出的公开承诺,“以客户为中心”永远是南京菲亚特秉承的服务宗旨,南京菲亚特将努力做到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买得称心、用的放心。

  南京菲亚特将持续不断地 对“简捷生活”服务品牌进行完善和创新,使南京菲亚特成为国内汽车行业服务的典范,让中国消费者在拥有世界级名车的同时,享受具有国际标准的服务水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