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导航系统便携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4:39  新民晚报

  随着汽车的日益普及、国民的消费水平日高,自驾旅游是很多人在假期的选择,因而汽车导航仪也渐渐成为这些高收入人士的宠儿。最近,汽车导航科技先驱——三洋电机,在中国和日本同步推出了8英寸超大屏幕的便携式卫星导航系统。

  汽车导航系统问世已经超过10年,目前日本和欧美的使用率已相当普及。而在中国,导航仪尽管只处于起步阶段,但越来越受车主欢迎已经是未来的趋势。据资料显示,中国汽车导航仪的市场在2007年将会达到60万台的数量。

  目前市面上的汽车导航系统多以固定式的系统为主,但固定式相对便携式则缺乏了灵活性。

  三洋最新的便携式卫星导航系统特点众多:8英寸超大屏幕可以便于更清晰地查阅旅游路线;便携式的设计,不但能快速便捷地安装、拆卸,实现“一机多车”的使用,更可以让你在出发前把导航系统拆卸回家,在家里舒舒服服预先规划旅游路线,浏览沿途的旅游景点资料,为出门提供了方便;触摸式屏幕控制,使查阅资料或转换画面更加轻而易举;导航系统同时还具有DVD影音娱乐功能,可随时随地观赏影视节目。

  对于需要单身出远门的女性而言,利用便携式卫星导航系统预早策划路线,可免除后顾之忧,增加安全性。 林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