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昆仑山举行“梦想之碑”立碑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4:03  新浪汽车

  2005年9月6日,“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车队经过22天,6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终于胜利抵达新疆红其拉甫达坂,并于当天中午,在红其拉甫达坂山口举行了东风雪铁龙“梦想之碑”立碑仪式。“梦想之旅”车队还代表东风雪铁龙慰问了红其拉甫边防检查站全体解放军官兵,赠送了“西域边疆保卫国门,千里冰川守护梦想”的锦旗和东风雪铁龙车模。

  红其拉甫达坂山口是一段梦想的记载:70多年前,法国雪铁龙“东方之旅”车队历经千难万险横跨欧亚大陆,正是从这里进入中国。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依靠机械力量横跨欧亚大陆,更重要的是,这次震惊世界的旅程实现了雪铁龙的东方梦想,以汽车为载体,为中国人民带来了友好文明的问候。通过几十年的努力,雪铁龙的东方梦想终于在中国生根发芽,发扬光大,现在东风雪铁龙作为凝结了中国的汽车工业梦想和雪铁龙东方梦想的结合,已成为中国汽车工业至关重要的品牌之一,在中国拥有56万用户。东风雪铁龙目前的系列产品:代表起步车梦想的富康、代表家庭梦想的爱丽舍、代表创想生活梦想的萨拉·毕加索、代表追求速度梦想的赛纳,也已成为中国轿车市场的重要产品。东风雪铁龙选择这一特殊地点树立“梦想之碑”,不仅表达了东风雪铁龙对人们追求实现梦想的尊重,也再一次体现了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理念。

  自8月16日起,“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车队自北京出发,沿途经过了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六个省、市、自治区,沿着古丝绸之路行进,克服了阴雨、坎坷、泥泞等险阻,攀登了海拔4700米的边境山口,以祖国壮丽山河为展台,以古丝绸之路、敦煌文化、瀚海黄沙为背景,充分动态展现了东风雪铁龙全系列车型的风采,圆满地阐述了“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主题。

  至此,东风雪铁龙从2005年3月开始的,包括“龙行天下——富康体验之旅”、“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的“龙腾天下”系列行动总行程已超过32000公里,足迹踏遍大江南北,北至内蒙,南至粤桂,东至江南,西至西疆。东风雪铁龙通过“龙腾天下”系列行动,以创新的动态车展模式,从展示产品到品牌推广,从验证品质到考验服务,依靠13年的中国市场发展积淀,不但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树立了一座丰碑,东风雪铁龙也再次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书写了壮丽的一页。

  据悉,立碑仪式后,车队将从喀什取道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于9月11日抵达乌鲁木齐,并在乌鲁木齐举行凯旋仪式,为此次活动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龙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