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默:汽车车语笑话三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1:59  北京娱乐信报

  往回开吧

  “先生,到了,请付车钱,12元钱。”出租车司机对乘客说。

  “很抱歉,我身边只有10元钱,请你往回开一段路吧。”乘客一副大度的样子。

  我要下车

  公交车在等红灯时,一男子叫道:“司机,开一下门,我要下车。”

  “这里是站台吗?”司机怒道。

  “就因为这里不是站台我才跟你说一声。”

  一公里十块钱

  有一天,一个醉鬼站在街上大喊,想要打车回家,这时恰好过来一辆110巡逻车,于是警察便把他带到了车上。这名醉鬼上了车还大喊:“我知道一公里十元钱,干吗要写这么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