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老爷车队抵达欧洲巡游终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8:05  新浪汽车

  一支由五辆斯柯达及劳林克莱门特历史车型组成的车队日前抵达了斯柯达欧洲巡游终点站。作为斯柯达汽车百年华诞的庆祝活动之一,斯柯达汽车组织了这支车队,于7月6日从斯柯达汽车位于姆拉达布拉斯拉夫的生产线出发,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完成了这次近6000公里的长途旅行。

    组图为:斯柯达车队中老爷车精彩图片

  斯柯达车队在本次巡游中的成绩充分地体现了斯柯达车型可靠的质量,对驾驶者的吸引力及受欢迎的程度。队伍中的五台车在穿越十个国家的全部行程中均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唯一的意外发生在由运输商运送车辆翻越阿尔卑斯山的时候。

  “我们的车队在整个巡游的过程中都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 在途径的所有国家里的村落和小镇时,围观的观众都会为我们喝彩和鼓掌。”斯柯达汽车博物馆总监玛格丽特·艾达莫娃如此描述整个巡游。

  法国段巡游的终点正好在刚刚结束的环法自行车拉力赛公园门前,斯柯达巡游车的出现,进一步强化了斯柯达汽车全力支持各种体育运动的形象。

  在巡游的全过程,斯柯达车辆使用的都是全球合作伙伴壳牌公司提供的燃油及设备。 作为本次活动官方合作伙伴的壳牌公司在巡游过程中为5辆斯柯达老爷车及4辆支援车全程提供燃油,在6000公里的全部里程中,壳牌公司共提供了73000升燃油。

  斯柯达2005年欧洲巡游活动在本年7月6日由斯柯达汽车博物馆门前开始,车辆于次日出发。 途径姆拉达布拉斯拉夫、 波兹南 、 柏林 、沃尔弗斯堡、比勒费尔德、科隆、 斯达维罗 、布鲁塞尔 –布鲁日、沃明顿、 列维 、巴黎 、 切诺维 、查莫罗、米兰 、维罗纳、 萨尔斯堡 、 维也纳 、布达佩斯、布拉迪斯拉发等城市。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