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畅销商用车福特全顺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6:35  新浪汽车

  2005年8月31日,上海 —2005年, 全球最畅销的商用车之一 - 福特全顺在其多彩的历史中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顶点。2005年是福特全顺问世40周年。40年来,福特全顺成为勤奋的商用车经营者的第一选择。巧合的是,全顺的累计产量也同时跨过了五百万辆大关。

  全顺渊源

  全顺(Transit)代表能吃苦、可靠和多用途。不管是像警务、救护、消防和援救这样重要的服务,还是运输,例如事故抢修、校车、机场勤务、邮政和捷运快递服务- - 福特全顺皆能胜任,上市之后迅速成为人们生活的一个主要部分。福特全顺,福特第一部为整个欧洲设计和开发的产品,用40年的佳绩证明其领跑者的资质。

  第一辆福特全顺在1965年8月9日问世,此后全顺便以适应性、可靠性和耐用性著称于天下。第一辆全顺从英国兰利(Langley)的生产线上驶下时,采用了具有高度灵活性的平台,既提供了传统的后轮驱动两吨结构,又满足了市场对低地板、一吨级前轮驱动厢式车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但即使是最富有想像力的人也没有料想到,它会在以后的40年中对人们的日常生活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如今过去了整整40年,第五百万辆全顺也下线了,无处不在的全顺依旧充满了创新精神。福特从来没有裹足不前,坐等对手们超越,福特全顺自从投产以来始终是业界的领导者。

  福特全顺之所以在过去的40年中一直是商用车中的宠儿,是因为它的设计、技术和配置一直走在同行者的前列。

  *全顺在1965年推出时,第一次在中型商用车上采用了很多先进技术和设备,其中有些是轿车才有的设施,包括:仪表板中采用了印制电路、供选装的转向锁、带踏阶的侧面装载门选件、标配交流发电机取代了普通的直流发电机和座椅安全带固定点

  *在推出后不久,使用了当时还很少用的液压制动器,并成为第一部提供8,000公里保养间隔的商用车

  *率先采用了无内胎轮胎、卤素前照灯以及轻量型少片板簧

  *1973年,成为全系列率先采用子午线轮胎的商用车,并首先采用了伺服助力前盘式制动器。

  *1976年推出的3.5吨全顺190在同级车中第一个采用了风冷式前制动盘。

  *1986年推出的全新“快前式”全顺是第一款采用塑料油箱、横流式铝芯散热器的欧洲福特车,还在中型商用车市场上首先引入了司机与乘客安全气囊。

  *不断提升技术,80年代向市场推出高速直喷柴油机,90年代在涡轮直喷柴油机上采用了电传式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

  *率先采用新一代的安全性设施,中间乘客三点式安全带,抗下潜式座椅,安全带预紧器等。

  *第一款标配发动机电子禁动器的中型商用车- -还采用了一种坚固的闩内锁,将锁可靠嵌入带防具的锁闩机构中,使其在安全防盗方面的领先地位又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全顺是福特又一传奇典范。今天,全顺这个名字已经家喻户晓,甚至成为厢式货车的代名词。

  全顺在中国

  1997年12月2日,第一辆在中国生产的福特全顺驶下生产线。之后持续改进, 形成了宽系列,多品种的车型组合。拥有短轴距,长轴距,加长车型,6-17座各类车型。 完美匹配JX493ZQ柴油发动机,JX493ZLQ中冷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三菱4G64S4M汽油发动机,全面达到欧洲II号排放标准,使用成本低,节能省油,动力强劲。

  全顺近年来在中国市场不断创新, 相继推出”全顺新空间”(2004年),”全顺快运”(2004年),”全顺TCI”(2005)等契合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畅销车型,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公商务接待用车,客运/旅游/通勤用车,专用车以及客货两用车等。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分会上“全顺快运”荣获“2005年城市物流推荐用车”暨”首选城市物流推荐用车”的殊荣。

  自上市以来全顺销量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递增,迅速成为国内中高档轻客市场的领导品牌。2005年全顺汽车再创佳绩,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33%,成为轻客市场增长最快的车型,市场份额跃居轻客行业第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