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马自达6优惠幅度突破七千 售21.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5:55  网上车市

  上海大众的降价对汽车市场带来了一系列的影响,不同品牌的经销商尤其是二级经销商都感受到了上海大众降价后市场的压力。

  网上车市曾在7月下旬报道了M6最多优惠5000元的消息,但据最新的信息,目前M6的优惠幅度已经突破了7000元。

  据了解,M6价格再次下降主要是受销售情况不佳的影响。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各品牌销售数据显示,M6在2005年7月仅销售了3200多辆,和前几个月的超过5000辆相比要低了不少,而其他同级别车的销售情况基本保持平稳,M6的市场份额和市场空间都受到压缩。在不利的销售情况面前,汽车厂家很可能会对4s店经销商施加销售压力,而这些压力会传导到终端的经销商身上,经销商为了销售更多的汽车加大了汽车的优惠幅度。

  除了追求销量的压力外,竞争对手价格的调整也影响了M6的价格。最明显的是上海大众帕萨特的降价,帕萨特价格的调整和一些新车型的推出增加了它的竞争优势,而蒙迪欧精英版、雅阁2.0手动档普通版的上市也是变相的降低了价格,这些都对M6造成了一定的市场压力。其他品牌的二级经销商优惠也没有停止,同档次各车型在上海大众降价前后基本上都有1到2千元的差价。在这种情况下,M6在二级经销商的价格也出现了继续下降的情况。

  M6的降价是市场竞争的结果,随着未来市场竞争的日趋激,M6的价格仍可能会继续下降。(编辑:徐冲)

注:以上价格均采自北京亚运村车市及各家汽车销售4S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