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全系列车型重走“丝绸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4:51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历经13年市场洗礼、积累和品牌积淀,8月15日,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品牌主题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等参加了发布仪式。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品牌主题一经发布,“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大型试驾活动也于8月16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

  继以富康为主的“龙行天下之富康体验之旅”、以爱丽舍为主的“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两次活动之后,此次活动车队由富康、爱丽舍、赛纳和萨拉·毕加索全系车型组成,由北京出发,,向新疆进发。本次活动以古丝绸之路为行动主线,同时探寻当年第一次依靠机械力量完成横跨欧亚大陆“东方之旅”远征的雪铁龙车队在中国的足迹,并途经丝绸之路重镇。

  另悉,在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君安杯百姓最喜爱的车型及汽车广告作品”评选活动中,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被评为“百姓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龙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