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无情 长安有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3:37  新浪汽车

  如今,汽车市场竞争如火如荼,从产品、价格、渠道、广告早已引发全面大战。在众多汽车企业相互雷同竞争的境况下,地处西部的长安汽车集团却另僻蹊径,巧妙利用“天时”、“地利”,打了一场漂亮的“灾时营销战”!

  据悉:在浙江沿海一带今年7月以来,遭遇了多次强势台风的袭击,给当地人民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作为台风遭受最为严重的浙江温州、台州、金华地区,长安汽车集团得知后,迅速斥资百万,在当地举行了“台风无情、长安有情”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温州、台州、金华当地14家长安汽车特约维修站联合一线,免费为长安汽车用户做车辆检查、保养,涉达车辆检查与保养23项之多,以保证消费者的爱车安全行驶。该活动推出后,在当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

  “患难之中见真情”。长安汽车集团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市场竞争的真正含义:谁能赢得顾客,谁就能赢得市场!长安汽车集团正是真正从广大消费者实际需要出发,切实履行亲情服务承诺,为用户送去最真诚、最及时的服务,也因此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同。在上半年汽车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长安汽车却实现了产销两旺,远远高于全国汽车销售增长水平,全年有望实现65万辆的销售佳绩。

  以真诚付出,获真正回报。长安集团以其实际行动再度证明了这条市场真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