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2:18  新闻晚报

  AAC推管家式服务

  针对上海大众的降价行动,东风雪铁龙表示不跟风。由于东风雪铁龙工厂二期工程的完工,并在5月份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质量升级,增加了实用的安全设计,还提升了环保性能,这些“增值不增价”的策略配合东风雪铁龙人性化的销售与服务,造就了东风雪铁龙物超所值的产品和良好的市场认同。(小文)

  近日,AAC(协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的管家式汽车维修顾问服务。AAC慎重选择了一批一类汽车维修企业作为特约商户,在AAC为会员特设的专。与此同时,AAC会员还可以享受AAC推出管家式汽修顾问服务。会员还可以凭AAC会员卡享受一定的维修费用优惠。

  (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