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识挽救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2:18  新闻晚报

  VOLVO汽车儿童安全巡展,在继北京、大连、杭州、南京等站之后,日前,这套全进口的珍贵展品又来到了上海,并由VOLVO华东总代理上海世贸汽车主办,在VOLVO世贸汽车展厅及正大广场举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展览展示活动。

  为了生动、直观地演示Volvo在儿童安全领域的最新成果,并向大众宣传推广安全行车、乘车的相关知识,整套展览展示物品均在国外完成设计、制作,由Volvo汽车公司专门进口到中国来。

  观众可以通过展览现场的展示板和展示物品,了解Volvo数十年来在汽车安全领域内取得的各种成果,获取相关的安全知识。

  (武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