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柜台可买财险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1:49  深圳商报

  广发银行与人保财险深度合作

  银行柜台可买财险车险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刘虹辰 实习生牛亚娜) 近日,广发行深圳分行与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后市民可以在银行柜台购买财险、意外险、车险等保险产品,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了解有关特定银行业务的信息,以及享受购买信用卡等服务。据了解,此次合作标志着产险公司适合银行销售的所有保险产品全面摆上银行柜台,这在深圳还是首次。

  据了解,过去两年,银保合作一直停留在银行和寿险公司合作的层面,与产险公司的合作一直都只局限在个别产品的销售上。今年以来,各银行都意识到与产险公司合作,上柜台销售产险公司的保险产品是一块大蛋糕,加大了与产险公司的合作力度,在建行等银行的柜台前销售车险等产品已经不是一件希奇事。据悉,此次合作,一个产险公司可以在银行柜台销售的产品全部上柜,是深圳产险市场第一次进行全面银保合作。

  据介绍,合作初期,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将代理深圳人保财险的多个险种,其中包括了机动车辆保险、个人抵押贷款房屋保险、财产保险、货物运输险及其他意外伤害险等;同时,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也将代为推广广发银行的信用卡产品等。

  据介绍,今年9月开始,深圳的私家车主可以在广发银行所有的营业网点办理人保财险的机动车辆保险,直接在广发银行通过转账或者现金形式缴纳保费,正式保单会由专人送到客户手中。同时在广发银行所有网点上柜的还有人保财险各种家庭财产保险和意外险的定额保单,客户在柜台缴纳保费就直接拿到正式保单。

  另外,在广发银行办理商品贸易结算的客户,可以直接在广发银行办理人保财险货物运输的保险。货款结算和保险的询价、缴纳保费、获取正式保单不但都在银行一站式解决,而且由于银行拿到的是团购价,所以在银行购买保险可以享受优惠。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刘虹辰 实习生牛亚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