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曼3000余种易损件降价 最大降幅超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1:4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涂梅)福田欧曼昨日下午突然宣布下调配件价格,降价幅度为5%到52%,共涉及到3000多个品种,其中包括绝大部分车辆易损件。

  商用车中的中重型卡车一直属于高损耗车型,零部件价格也是用户关注的焦点。据了解,福田这次降价的零件包括驾驶室总成、散件、底盘、电器、发动机、变速箱、车桥、车身装饰件等,这些大多是用户需求较多的配件。

  除了回馈消费者利益外,福田欧曼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此举也是为了对杂乱无章的配件市场进行“洗牌”,清理不正规产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