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新款手机方便驾车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1:35  深圳商报

  诺基亚新款手机方便驾车族

  无需昂贵花费解决汽车导航

  【本报北京8月24日电】(深圳商报记者姜媛)24日,诺基亚宣布推出国内市场首个将硬件设备、软件应用及电子导航地图集于一身的全套移动导航解决方案——诺基亚无线GPS(全球定位系统)导航模块LD-1W,预计2005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配合此导航模块的智能手机可以使用户无需购买价格昂贵的车载导航系统,通过智能电话即可拥有同样、甚至更加便利的服务与享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自己身处何方,以及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由此,诺基亚LD-1W的目标用户直接指向了驾车族、经常旅行的商务人士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

  据介绍,这款小巧便携的GPS模块可与所有基于Series60平台的智能手机兼容使用,并可与其他兼容PDA或个人电脑配套使用。只要将MMC卡插入兼容智能手机,启动导航应用软件,并通过蓝牙无线技术与LD-1W建立连接,用户即可随时随地享受移动导航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