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狮王”气度不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09  深圳特区报

  采访时间:8月16日

  采访地点:深圳市友车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307是标致品牌重返中国后引进的第一款车。标致没有刻意强调操控如何出色,却十分着意突出307是全新的底盘设计,还有它的更加安全实用。307配置丰富、个性十足、适合家庭使用,配有两款16气门4缸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升与2.0升,均符合欧洲Ⅲ号标准,每一款都可以选择配置五速手动变速箱或采用保时捷技术的手自一体化自动变速箱。使得307在同档次车型中成为动力性能最出色的一款车型。上市时间:2004年4月价位:12.98—19.8万元1-7月的销售量:85533台

  车主评点

  苑立武地铁公司购车时间:2005年6月车主车型:标致3072.0手自一体舒适版购车地点:标致307友车友4S店里程:4000公里车主打分:90购车理由:由于天气越来越热,标致307正好到公司进行展销,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感觉浑厚,进行了试驾,经过不同车型对比后,觉得这款车很适合自己,最关键让自己购车的原因是当时在看车时,正好有一台出事的307车正在维修,仔细观察了一会,发觉这款车的安全性很强,而且各个安全细节很注重,所以当时就决定购买这款车。用车体验:这款车给我最大印象就是细节的关注,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进行最大化的要求。这台车是一款典型的欧洲车,内饰细致,做工一般但人性化的设计很好,除了空调调整要进行专门按钮外,其他设备都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来进行操控,前大灯可以自动开启和关闭,避免了忘记关闭前大灯的现象发生。还有一个细节,就是这台车比一般车高出有近10公分的空间,我这个大高个子坐进去没有压抑感,后备厢很宽大与中控台一样,设计很多储物盒,像装瓶装水就不怕发生滚动现象。安全上,像前排副驾驶位上的安全气囊在小孩子乘坐时可以关闭。

  这台车除了起步时较慢以外,其他表现都很优秀。刹车性能也很好,前几天从公司下班,上深南大道时与同事差一点“吻”上,同事的车突然向前开,我急刹车,车当时一下就停住,同事的车半天才停住。这台车不足之处就是车在左转时,由于A柱太粗了,影响了视线。在市区油耗估计在10.8升,只要93号汽油就行。加了97号汽油,没想到这台车表现更优异,动力更强,高速时车更平稳。易先生IT行业购车时间:2005年8月车主车型:1.6L标准手动挡里程:600公里车主打分:80分购车理由:选择这款车就是经过一段时间对比才做的决定,这款车最让我心动就是中央控制台上有一个完全显示系统,任何的问题都可以知道。选择手动波就是体验驾驶快感,在山路上超车时相当干净。用车体验:作为欧洲车在操控性与驾驶性能上都是没得说,尤其是手波车在行驶时更增加了一种驾驶的快感,这款车对于商务和私人用车都是较适中的。这款车的后备厢相当大,同时在跑长途时,将后排座椅放与后备厢相连的话,可以很好的休息。安全性能上也值得称道,东风标致307特有的超级锁止装置启动后,汽车从内外都无法将车开启。只是有一个小问题,听说遥控器会经常出现失灵的现象。

  本报综合评价

  法国标致在中国市场可谓有败走麦城的前车之鉴,此次标致携东风推出“狮子”再战江湖,可谓是荣誉之战。这款车无论从工艺还是性能可谓起点很高,可是由于上市时机有点稍欠火候,上市后市场反应很淡,但“诚信之狮”的营销还是为标致307抢占了不少市场份额,但由于其企业品牌的推广度和市场品牌认知与产品性能有一点不相符合。

  (采写本报记者叶恩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