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工业生产增速回升 汽车业贡献“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09:54  解放日报

配

上海汽车产业7月“成绩单”

  本报讯(记者 郑红 通讯员 彭培欣)市统计局昨天公布数据,本市工业生产增速回升,7月份,本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340.2亿元,同比增长19.4%,增幅比上月提高了6.5个百分点。

  工业增势趋旺,用电量也因此快速增长。7月份,本市工业企业用电量为49.7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增幅比上月上升10.5个百分点。在35个工业大类行业中,有29个行业的用电量增幅高于上月。

  上海汽车制造业回暖势头迅猛,对工业增长的贡献度终于“转正”。7月份,在上海大众帕萨特”产量大幅增加的拉动下,本市汽车制造业完成产值99.27亿元,是去年7月以来最高的月份,增长26.4%,增幅比上月提高51.3个百分点,对全市工业增长的贡献“由负转正”,拉动工业增长2.1个百分点。

  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行业产销率较高,如烟草制造业114.8%,饮料制造业105.3%,食品制造业102%,农副食品加工业97.9%。吴名遂绘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