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五”计划新动作 汽车央企重组圈定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08: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江云花)国资委酝酿汽车类央企重组一事近日又有了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目前东风汽车公司的“十一五”规划已有实质动作,但在未最终成形前不便于披露相关细节。

  根据国资委官方的说法,此次央企重组是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进行的,支持和鼓励中央企业进一步联合。除了央企之间的重组外,国资委还将推动央企与地方企业的重组,这种重组会更多地采取市场方式。

  日前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白津夫对媒体表示,国资委下属的6家汽车企业(一汽、东风、哈飞、昌河、沈飞日野、西安西沃)面临重组将不可避免。对此,东风汽车公司的新闻发言人胡信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东风汽车在“十一五”计划中肯定有重组方面的考虑。据了解,东风汽车公司的“十一五”规划是从2006年-2010年的事业计划,在五年内实现销售业绩翻一番的目标是该计划的核心内容。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