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将携手法拉利共同创造中国万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8:03  新浪汽车

  8月29日,南京菲亚特协助法拉利公司联合开展的“法拉利红色中国行”活动将在上海正式启程,两辆法拉利红色菲亚特·周末风将陪伴两辆法拉利612 Scaglietti于29日从上海出发,由特邀的国际和中国国内的记者轮流驾驶, 完成周游中国的壮举。

  整个行程将穿越不同的景色,面对极端困难的地形的挑战。菲亚特·周末风与法拉利612 Scaglietti组成的车队将要忍耐严寒及酷暑,坚苦的路面条件和各种环境的障碍。车队首先驶往北部,之后东行至东北地区,最后向西南行至北京,沿着长城开往西北部的兰州。从这里车队将在海拔达4000米行驶3000公里后直达西藏的拉萨,之后穿越戈壁沙漠回到西部,直抵古老的地球上距离海洋最远的大陆喀什,这里曾经是著名的马可波罗丝绸市场。再经过一段沙漠行程,车队抵达乌鲁木齐后,将驶往热带地区,到达广东的广州。从这里,沿着中国南部现代化地区, 经过约24000公里的行程,回到上海。计划行程需要45天的行驶时间。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南京菲亚特品牌部部长陈思英先生,陈部长说道,菲亚特是一个有着百年文化历史的汽车品牌,旗下的5大品牌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和菲亚特具有浓厚的运动文化。对速度、极限、激情和时尚的追求是菲亚特和法拉利的共同之处。南京菲亚特协助法拉利举办本次“法拉利红色中国行”活动,就是为了让普通的老百姓有机会零距离接触“速度之王”和“家轿之王”,让大家知道菲亚特与法拉利同出名门,菲亚特拥有法拉利的高贵血统及品质。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在车队行驶途经的南京、沈阳、北京、乌鲁木齐、重庆、广州、深圳、温州等城市将邀请部分媒体、菲亚特车主参加各种形式的活动。南京做为活动的第一站,南京菲亚特将为“法拉利红色中国行”车队举行欢迎仪式并巡游南京城,法拉利612 Scaglietti还将和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系列车型在具有浓郁文化特色的“南京1912时尚街区”做现场展示和互动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