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汽车驾驶学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7:35  新浪汽车

  Volvo汽车驾驶学院(Volvo Cars Driving Academy; VCDA)下属于Volvo汽车公司,是Volvo汽车公司汽车与技术支持部门的一部分。

  相对于Volvo汽车公司关注汽车制造过程中的安全因素,Volvo汽车驾驶学院将安全驾驶的重心放在了驾驶者自身。在瑞典和世界范围内,针对不同行业的专业培训和客户服务经验让Volvo汽车驾驶学院从更进一个层面上为Volvo汽车的市场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借助于Volvo汽车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技术优势,将安全驾驶的理念与汽车技术、实际操作结合在一起,Volvo汽车驾驶学院为全球的驾驶者提供最权威的理念指导和最实用的驾驶技巧。

  Volvo汽车驾驶学院成立于1990年,主要为特殊的紧急事件处理机构驾驶者服务,例如国家警力、紧急事件处理中心、大型医疗急救中心、跨国公司高管的驾驶人员等。Volvo汽车驾驶学院的课程设置是基于Volvo车辆安全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并通过与瑞典国家警察学院的合作,将前沿的安全驾驶理论、Volvo汽车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与交通状况、具体操作实践相结合,力求让学员掌握在严重交通路况和其他紧急状况下的驾驶技巧以及针对路人、车辆、车内物品、乘客等的全方位安全防护知识。

  Volvo汽车驾驶学院还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特殊开发和定制专门的课程,包括针对不同季节路况的冬季课程和夏季课程,专门为公司客户定制的培训项目、试驾、展示活动,公司会议中的安全驾驶培训课程等常规培训服务。

  面对全球汽车厂商都面临的日益复杂的交通状况,Volvo汽车驾驶学院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对各国交通状况的深入研究,并将研究的成果与汽车研发和驾驶培训项目的设置结合起来,成为Volvo汽车致力于汽车“安全”因素研究的又一富有实践性的成果。

  2004年Volvo汽车驾驶学院为4000多人提供了专业的驾驶培训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