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上市激荡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5:56  新民晚报
  备受期待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的全新中级轿车赛拉图(CERATO)8月18日在上海正式宣布上市。此次共推出1.6L和1.8L两种排量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15.38万元人民币。

  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级轿车新锐代表,赛拉图的目标消费群是25岁-39岁的社会新锐力量。它是起亚集团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潜心开发而成。2004年,赛拉图在欧美市场推出仅仅一年便取得了超过10万辆的销售业绩,成为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一款中级轿车。赛拉图在今年上海车展甫一亮相,便引起了轰动,获得了“最具人气新车”、“最具潜力时尚车型”、“最值得期待车型”和“三厢轿车奖”等奖项。

  按照东风悦达起亚的计划,8月18日起上市销售的赛拉图,在今年剩下的4个多月的时间里,销量要达到3万辆,在中级家用车市场切分出10%到15%的市场份额。由于和伊兰特同一平台、比伊兰特晚开发4年、定价也低于伊兰特,赛拉图与伊兰特直接交火,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的德比之争也开始升级。同时,赛拉图的低价上市对今年整个中级车市都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朝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