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4 丰田普锐斯年内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5:56  新民晚报

  一汽-大众汽车公司以空前强大的参展阵容亮相长春车展,并现场举行了第一辆全新奥迪A6L与二手车置换的交接仪式。据介绍,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即将推出北京机场奥迪用户服务专区,届时,奥迪用户不用进入北京机场候机楼内,便可在奥迪专区享受到汽车保养维修、免费停车、接送、休闲咨询等服务。与此同时,引领时尚、动感、科技新潮流的新一代奥迪A4有望今年内上市。绍航

  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和中国一汽合资的四川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公司,生产丰田混合动力轿车PRIUS普锐斯。

  8月3日丰田和一汽签订了技术专利协定,PRIUS普锐斯计划于2005年内由长春丰越公司开始生产,该车概况及价格将在年内另行发布。

  PRIUS普锐斯是世界上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从1997年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经超过40万辆,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