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含韵南京保姆车出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4:27  新浪汽车

张含韵南京保姆车出故障 歌迷捐车解困

图为:张含韵为歌迷签名

图为:张含韵与歌迷打招呼

    8月23日南京突然下起了大雨,这天正是含韵要到南京跟歌迷亲密接触的日子,似乎含韵的每次出行都会引来大风雨,而南京这次风雨也着实让含韵的行程惊险交加。

  上午10点多,戴着帽子和墨镜的张含韵刚下飞机已经被她的歌迷认了出来,上百歌迷把含韵团团围住在机场大厅索取签名和合影,感动之中的张含韵因为行程的紧迫匆匆告别歌迷登上保姆车赶往“含韵加油 击掌签名会”的现场,但热情的歌迷却没有罢休一路上车车追随。保姆车不知道是否让歌迷的热情吓到了,竟然中途突然熄火了!车在高速路上打了个趔趄,险些撞到围栏。这场意外让含韵和车上所有的人都吓出冷汗,最后是尾随车后的热情的歌迷帮忙解决了这个小意外,歌迷们都争先要请含韵坐自己的车,而含韵也开心地乘上了歌迷的车赶往现场。

  当天下午尽管雷雨天气,几百人已经聚集在南京市山西路苏宁环球购物中心的A-MISS等待“含韵加油 击掌签名会”的开始。下午三点多,青春靓丽的张含韵刚走进会场,等候已久的歌迷突然齐声高喊“张含韵我爱你!”“张含韵加油!”歌迷的热情一下子让小小张含韵感动得双眼通红。

  在简短的发言里,含韵感谢了到场支持她的朋友,并表示自己会一直努力用更好的音乐来回报歌迷的关爱。热情的歌迷也非常有礼地排着队一个一个走到含韵面前索取签名并跟含韵击掌说加油,场面温馨感人。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