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意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意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97号,成立于2002年初,专营南京菲亚特的西耶那、派力奥以及派力奥·周末风。该店是菲亚特在广州地区第一家专营店,也是菲亚特首家授权的4SA级专营店。

  广州意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同时,广州意菲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也是广州地区惟一进口菲亚特授权的维修中心。另外,公司还通过ISO9001:2000标准认证,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州瑞华粤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瑞华粤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天河区黄埔大道东628号(环城高速东行500米),由广州瑞华投资集团投资组建,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处理为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4S店,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有超过1000平方米的豪华销售展厅。公司自设大型零配件仓库,是经南京菲亚特授权指定的零配件供应点,拥有数千种纯正的菲亚特原厂零配件,货存充足,品种齐全,而且全电脑智能化管理。

  广东欧亚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欧亚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市番禺市桥迎宾路260-278号,成立于2002年7月19日,是菲亚特品牌番禺专卖店。占地面积为4100平方米,前店后厂,维修车间达1600平方米,有20个维修工位、先进的烤漆房。零配件仓库250平方米,地面停车位有1000平方米。广东欧亚特公司的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家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核定的一类维修资格,可进行汽车总成大修及整车大修的能力。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