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安全培训专家认为:安全理念比技术更可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1: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8月18日至20日,VOLVO全系车型顶级驾驶体验在广州举行,来自瑞典VOLVO汽车驾驶学院的三位培训师向媒体和用户代表示范了正确的安全驾驶技巧,并着重介绍了VOLVO汽车独特的安全理念。

  VOLVO汽车驾驶学院首席培训师林得伯格说,虽然现在大量的安全技术被应用于汽车行业,但相比之下,驾驶者的安全理念比先进的安全技术更可靠,这也是为何VOLVO在安全配置已经达到行业一流的情况下,依然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客户进行驾驶培训的重要原因。针对中国每年都要发生大量交通事故的现实,他给中国的车主提了几个忠告:开车时一定要有耐心,不要违反交通规则抢道;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不要酒后驾车;不要超过自己驾驶能力的极限来开车;不要开快车等。(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