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都打造汽车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1: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8月21日,第二届“花都汽车论坛”再度开讲,花都在发展汽车工业的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引起了与会政府高层、中外汽车界专家、汽车厂家代表等高度关注。

  本次论坛以“创新和全球化战略”为主题,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亲自主持,全国政协常委、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克已、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朽木昭文、韩国自动车产业学会会长李斗焕等重量级人物与会,使得这次论坛更加引人注目。

  据花都区区长王中丙介绍,继东风日产、广汽现代相继落户花都之后,目前已有89家中外汽车零部件企业进驻花都汽车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也正在花都动工兴建。2005年上半年,汽车产值占花都全区工业产值的三分之一强。在论坛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花都作为后起之秀,已经成为中国汽车产业链最完整、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其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