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镭蒙、运通系列齐降价 最高降幅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0:59  新浪汽车
长安镭蒙、运通系列齐降价最高降幅6000元

长安镭蒙前脸图片


长安镭蒙侧面图片

  新浪汽车讯 8月10日,微车老大长安汽车开始降价销售旗下F系列汽车。近日,作为长安汽车微型乘用车主要生产基地的南京长安也正式启动夏季促销攻势,长安镭蒙系列车型降价3000元—6000元,而目前市场需求量较大长安运通系列车型也有3000元的降价。此次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的降价车型涵盖了长安镭蒙及长安运通系列的近50款的不同型号,长安镭蒙F系列最低售价仅为3.55万元,长安运通系列车型价格更是占据了2.28万至3.21万的价格空间。同时,长安600种原厂配件价格也全面下调,平均降幅达20%,最高降幅达75%。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此次降价车型不仅局限于F系列的车型,目前微型乘用车市场上动力最强劲的G系列产品——长安镭蒙G动力也加入到此次的降价行列,降价幅度达到5%—10%,最低市场价格4.68万,是目前1.3L排量车型中价格最低的车型。

  作为长安汽车集团一员,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拥有长安镭蒙、长安运通等多款自主开发产品,与04年同期相比05年上半年产销量升幅接近50%,在国内微型乘用车行业确保了领先地位。近年来,在推广产品提高自身品牌形象,打造优秀企业的同时,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更是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不断通过技术改革、各生产环节整体资源的充分利用来提升产量、整合产品、降低运营成本,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

  2005年的中国微车市场,可谓是热闹异常,位列中国汽车第一阵营的一汽、上汽、长安、东风等几家厂商纷纷在微车领域加大了竞争筹码,从车型的推陈出新到价格的超乎寻常,你方唱罢我登场,彼此当仁不让,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已打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