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驾开迪出席慈善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0:47  新浪汽车
成龙驾开迪出席慈善活动

成龙驾开迪出席慈善活动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成龙大哥再次亮相上海,举行了其将于下月在上海开展慈善周末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成龙大哥再一次展示了其出众的口才,向现场记者详细介绍了其开展此次慈善活动的初衷和具体活动安排。

  据悉,从9月2日开始成龙将和他的朋友们参加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包括2005成龙上海演唱会、成龙上海慈善晚宴以及成龙慈善杯明星房车赛等,而成龙大哥此番上海行也将全程乘坐他的“好伙伴”一汽—大众开迪多功能轿车。

  此次慈善活动的重头戏为8月2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的“2005年成龙上海演唱会”,晚会将由著名主持人吴小莉、沈殿霞共同主持,届时房祖名、张柏芝、李宗盛、周华健、张惠妹、黄品源、郑欣宜、林心如、郑希怡、温碧霞、曾宝仪、金喜善、李心洁、徐怀钰、瞿颖、黄奕、宁静等两岸三地及韩国的众多大腕明星将同成龙大哥一道登台献唱,晚会的主要目的在于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募集资金。同时演唱会作为一年一度的成龙杯赛事的前奏,也将为整个“成龙慈善周末”活动聚敛人气,旨在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的大型慈善义演活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