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明年将推一款SUV及一款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07: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 借赛拉图上市之机,记者了解到,2006年之前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两款新车,使旗下车型增加到6款以上。据了解,明年将有一款SUV及一款新的小型车与消费者见面。

  上周,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打造的中级轿车赛拉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赛拉图有1.6升和1.8升两个级别共8款,售价为10.78万-15.38万元。业内人士预计,赛拉图、颐达和福克斯将成为中国中级轿车市场的“新三样”,中级轿车市场将呈现三足而立的局面。

  赛拉图是起亚集团投入2.4亿美元开发的全新产品,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CAP Forward(驾驶舱前移)及超宽的车身设计在保障整体开放感、视野性的同时,实现了比竞争车型更为优越的空间组合。

  除了空间宽敞之外,安全性也是赛拉图在同级车中引以为豪的卖点之一,其采用了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措施,在同级别车中大幅选用了高刚性钢板,而且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

  此外,赛拉图还选用了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并使风阻系数减少到仅为0.3,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噪音的产生。同时该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采用的205/50R16英寸大型铝合金轮圈,也扩大了抓地力,并可在转向时提升整体安全感与乘车的舒适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