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评出十大环保车型 本土车厂表现欠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7: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针对包括二氧化碳排放、噪音、致癌物质排放等各项目指标的评测后,丰田 Prius油电混合动力从350辆测试中脱颖而出,一举拔得头筹。而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丰田共同开发的三款孪生车型:P标致107、雪铁龙 C1及丰田 Aygo,搭载同样的1.0升引擎并列第二。

  而纵观前十的排行,欧系车型中仅有欧宝Corsa ECO 1.0和雷诺twingo ECO 1.2名列榜中。该排行的评测机构甚至直言德国车厂对于环保科技的关注力度急需改进,否则在未来时间内将无法与其它国家产品竞争。不过德国汽车公会(Verband der Automobilindustrie)对比表示了强烈反驳,并暗示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德国车厂将在环保科技方面有突破性进展。

  在总成绩前十名的车款中,共有六款车均为日系产品,丰田,大发铃木表现颇为抢眼。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入榜者也几乎为低排气量的小型车,看来微型车在环保及经济性方面有非常突出的先天优胜。

  另外在欧洲市占有率极高的四米以上紧凑型轿车级距中,冠军则由本田Civic IMA获得,奔驰A160 CDI与奥迪 1.9 TDI则分居二、三名。三款最佳迷你MPV则分别为菲亚特Multipla Natural Power Gas10,欧宝扎菲亚1.6 Twinport Ecotec,本田FR-V 1.7。(文/新浪汽车Bordon.Bo)

TOP 10德国十大环保车型

1. 丰田prius 8.30
2. 雪铁龙C1 1.0 7.94
   标致107 petit filou 7.94
   丰田Aygo 7.94
5. 大发 cuore 1.0 7.79
6. 欧宝corsa ECO 1.0

7.76

7. 大发sirion 1.0 7.67
8. 雷诺twingo ECO 1.2 7.60
9. 丰田Yaris 1.0 ECO 7.54
10.铃木奥拓 7.4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