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郊汽配服务城 车友会即将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53  北京晚报

  位于朝阳区姚家园路与青年路交汇处的东郊汽配服务城车友会将在8月27日揭牌。车友会成立后将为广大会员提供汽车维修、保养及检测、汽车紧急救援、汽车美容、汽车知识和驾驶技能讲座等二十几项免费和优惠服务,使所有车友会员在东郊汽配服务城得到实惠贴心的服务,另外,所有车主在活动期间可以免费入会。

  东郊汽配服务城自开业以来活动不断,在“夜卖场启动消夏沙龙晚会”、“车友才艺大赛”、“车友会揭牌仪式”之后,还将推出“车友改装车大赛”,活动期间东郊汽配服务城夜卖场营业时间至22时30分,为爱车一族提供了既可以在下班时间对爱车进行维修、保养,又可以消夏纳凉、观看精彩演出、欣赏经典影片、参加竞拍、抽奖活动、畅饮酒水、品尝特色小吃的好去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