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53  北京晚报

  采用人性化先进技术的全新顶级SUV,全面、超凡的性能———强劲的路面性能和一流的越野表现,大胆的、与众不同的设计打造宽敞、多功能的七座车厢。采用了路虎首创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一体化承载式车身为路虎量身定制的新型发动机以及六速变速器和空气悬挂系统。路虎公司执行董事MatthewTaylor表示:“路虎发现3是名副其实的‘路虎’,其简洁的设计、多功能性和出色的驾驶体验会带来更让人信服的感受。与所有新款路虎汽车一样,它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表现都是无与伦比的。”

  路虎发现3还引进了实用的新技术,其中包括路虎专利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一技术优化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同时大大增强了牵引力。驾驶者只需简单地通过中央控制面板上的旋钮从五种地形模式中选择一种即可,五种地形模式包括:普通驾驶模式,光滑路面驾驶模式(即“草地/砾石/雪地”),和三种特殊的越野模式(泥泞/车辙、沙地及岩石攀爬地面)。Ter-rain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随后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作出最适合的调整———包括行驶高度、发动机扭矩响应、陡坡缓降、电子牵引力控制以及变速器设置。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就像专家一样时刻伴您左右,帮助您无论在普通路面还是越野路面,将汽车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待续)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