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九龙:敢做后来居上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53  北京晚报

  坐落在朝阳区西大旺路的北京博瑞九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按照公司章程,企业完全采取市场化运行。采访中,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春亮先生告诉记者:博瑞九龙充分利用汽修三厂成功的管理方式和金杯、哈飞的品牌优势,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为此他们加班加点改造车间和业务大厅,完善服务流程,请来有经验的管理者指导。

  经过短短一个多月的奋战,建筑面积达600平方米的崭新的业务大厅建起来了,同时经过系统培训,业务接待水平提高了。

  售后服务是汽车服务行业中分量最重的组成部分,也是关乎消费者切身利益和安全形势的关键环节。说到汽车售后服务的技术水平。刘春亮突出讲了技术培训的效果:针对金杯、哈飞两个品牌,他们专门请来汽修业的维修大腕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术讲座。就夏天的空调问题,轮胎问题等开展内部课堂,员工自我分析讲解。维修互动环节让很多车主对车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维修工边维修车辆边向车主介绍车辆的性能、产生故障的原因、如何避免故障产生等等。来这儿不单修了车,还了解了许多有关车辆的知识,是众多车主的共同感受。

  为满足车主需求,他们开展了24小时服务、免费检查服务、维修保养优惠、代客验车代客定损维修服务等。这些服务为博瑞九龙带来了不少新朋友。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