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企业讲诚信不售歪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韦龙) 20日,“诚信”二手车推广月活动在汽博中心二手车市场开幕。开幕式上,环宇等18家企业联合倡导“诚信”。集体倡议:不销售非法车辆;不销售证照不齐的车辆;不销售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全面履行告之义务;全力提供售后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两天的交易显示,诚信已成二手车经销商的隐形武器。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周末两天阴雨绵绵,仍挡不住市民看车选车的热情。据汽博中心二手车市场负责人介绍,数百名消费者参加了二手车推广活动,各二手车经销商收购和销售二手车近20辆。

  此次二手车销售,热忠打造“诚信”品牌的经销商环宇、诚新扛起了销量的半壁江山。其中,环宇两天收销4台,并和七八位消费者达成了收售意向。

  上海通用打造的国内第一个二手车品牌“诚新二手车”也在此亮相。“诚新”推出认证车,提供半年或者1万公里的质保。据诚新人士介绍,两天有4台车的交易量,认证车受广泛关注。

  业界分析,重庆二手车市场是个体经纪人为主的市场,长期的游击战术导致交易信任缺失,伤害了市场的良性发展。“诚信”二手车推广月交易数据表明,诚信日益成为商家的隐形武器,市场表现呈现“明星效应”。这是二手车市场向着良性发展的一个转折。

  据悉,汽博中心近期投资数百万元的汽车检测设备开始起用,购买的二手车接受了免费的体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