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柴油版降5万 西南柴油车市燃起燎原星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4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从一汽-大众奥迪柴油文化”论坛传出消息,从即日起,所有购买奥迪A6 2.5 TDI的客户,可享受每车优惠5万元的实惠。此次在推出的奥迪A6 2.5 TDI周年之际。根据一汽-大众公布的全国统一价格,这款柴油车价格在原来41.21万元的基础上每车优惠5万元,其实际价格仅为36.21元。

  去年8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A62.5TDI柴油车在全国范围内投放,这是国内豪华车市场的第一款,同时也是最先进的柴油轿车,一年时间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平均每天售出60—70台。

  “奥迪柴油车就是一星火,它点燃了大西南的市场火焰。”汽车界一资深人士如是说。这位人士称,由于西南地区的气温和路况环境适合柴油车生存,一汽-大众的这次降价,必然给西南的柴油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