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周年年庆之际 海域305、海尚305双骄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01  新浪汽车

  上海华普汽车9月1日将迎来公司创建的第五个年头,去年年末开始,华普汽车在中国车市逐渐崭露头角,且新锐崛起之势与日俱增,其高性价比产品、增幅惊人的销量、海派特色品牌,都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民族品牌的新生势力,华普汽车特别选择在成长五周年之际,总结走过的历程,展望蓝图远景,为自主品牌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思考和关注。更引人注目的是,上海华普汽车在五周年年庆之际,亮出了2005年的两款主力新品—海域305、海尚305。

  9月1日,海域305将宣布全国上市。这是一款在海域系列经典产品——海域303基础上开发的1.8L排量新车型,不仅动力升级,同时整车配置全面优化,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车。海域305外观尽显B级轿车大家风范,增加前后门迎宾踏条、镀铬门窗玻璃外密封条及引擎盖装饰亮条,细节增添尊贵气质。座椅及门饰板等采用米色目视真皮,大气精致。同时继续提升整车配置的电气化比重以及安全制动性,增设更多人性化设计,优化整车的操控感。另外,海域305的降噪性能值得一提。通过在机仓前壁涂有隔音隔热PVC涂层,车顶棚贴附隔音隔热磁性阻尼片,以及全车隔热降噪处理,有效减少了机械振动噪音,整车具有优良的静音效果。安全气囊为标配。该车售价在8万元内,市场表现应当不俗。

  当日还有华普另一款全新车型——海尚305隆重下线,华普海尚系列车型以时尚个性为特色,该系列首款新品海尚305问世消息一传出,即聚焦了众多好奇目光。据称,海尚305在外形上即先声夺人,前脸的大隔栅设计,线条饱满,大气尊贵,与国际先锋潮流同步,整车设计华丽精致,散发海派质感。内饰采用海滨灰为主的搭配,座椅为真皮主料和仿皮辅料,同时增加腰部保护,在内部乘坐舒适度和人性化上有更大发挥。

  海尚305搭载华普自主研发的JL481Q排量1.8L发动机,加速、爬坡性能、整车安全性均有显著提高。在操控细节上更加考虑周全,增加夜间隧道大灯自动点亮、四门玻璃及升降器自动防盗、双安全气囊、超速声光报警等智能化组合仪表盘,配备6扬声器、搭载MP3最新音响、电动后行箱锁装置及电耗只相当海域303一半的新型冷却电子风扇。海尚305车外加速噪音达到国家最新标准,排放达到欧Ⅲ。以上种种支撑海尚305成为“更完善的中级轿车”。华普已经在为此款创新大胆的作品开拓全新的销售渠道,系统打造适应该车特性的更高层次的营销服务网络。该车预计今年11月全面上市。

  自此华普汽车产品谱系:经典大气的海域(Marindo)系列、时尚个性的海尚(Hysoul)系列、运动激情的海迅(Hisoon)系列各有了代表作品。截止2005年7月底,华普汽车累计销量逾1.5万辆,其中80%为海域303车型,现在两款主力车型的落地将为其实现2.5万辆的年销售目标提供保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