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显尊贵--试驾别克GL8陆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09:18  深圳商报

图为别克GL8陆尊外观图片(新浪汽车配图)

  8月的青海,天高云淡,气候宜人。驾驶着GL8陆尊疾驶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不仅切实地享受到了“陆上公务舱”的舒适豪华,心情也为大自然所浸透,在辽阔的天地间飞起来。

  造型挥洒大气

  无论是以巍峨的祁连山作背景,还是从明澈的青海湖看倒影,陆尊最引人瞩目的首先是它的大气。前脸格栅采用了别克家族独有的盾型,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使盾牌形象更富立体感。三维彩色前徽标、双色锐眼自动关开大灯和超大圆形雾灯完美地搭配在一起,大气沉稳却不失精致。流畅稳重的车身延续了车头传递过来的张力曲线,延伸到简约的车尾。而车尾中央的U型牌照框,与车头格栅前后呼应,整体感强烈。

  舒适无处不在

  享受着高原纯净的风和阳光,身体躺入豪华的座舱里,更体验到“五星级”的舒适感。顶级澳洲牛皮制成的座椅仿效飞机的头等舱设计。中、后排座椅可随意折叠、滑动、翻平、拆除,可变换出数十种空间组合,加上中排座椅还可360度旋转,尽显内部空间的灵活性,可以说是一间移动的全天候办公室。两面四向一体式视讯遥控器、三屏DVD影音系统、降噪减震系统(NVH)、电动八向调节座椅、带音响控制按钮和巡航控制按钮的可调桃木方向盘,无不体现陆尊的舒适与尊贵。

  安全安享无忧

  伴着青海厚重的山、稳重的水行驶,让人从感性和理性上对陆尊的安全性能多了一层了解。加长了的前舱和轴距,提高了正面碰撞时的缓冲作用;副车架采用液压成型工艺,增加了车身强度;车内二段式前双安全气囊和三点主动预紧式安全带保障了乘客的被动安全;16英寸宽胎抓紧地力卓绝,配合带有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四轮碟刹,动静转换让人放心。考虑到保证行人的安全,GL8陆尊的引擎盖吸能区为高科技合成材料制成,满足欧洲车辆安全委员会(EEVC)对行人头部伤害保护的要求。而按“视讯安全”理念设计配置的双色锐眼前大灯、全新超大圆形雾灯、钻石晶亮尾灯和高位刹车灯以及可电动折叠调节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均可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的发生。

  驾驶动静合一

  无际的原野,漫长的道路,成为路尊尽显动力和操控性能的天地。V6引擎,强劲的扭力输出和宁静顺畅的行驶性给人意外的惊喜。V型60度的汽缸使用了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配合90度的气门重叠角度,从技术上保证了怠速和高速时的稳定性和充沛动力。在市区走走停停,引擎在1900的低转速时可以输出217牛·米的扭矩,通过4T65自动挡变速器的良好配合,动力转换顺畅自如。根据中国道路情况而开发的全新悬挂底盘,无论是高速公路还是颠簸碎石路,其强化抗衰减震动功能和抗制动点头与加速后仰的能力方面均表现相当优异。

  黄月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