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为北京定制300辆老捷达 售8.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08: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元星) 记者昨天从一汽大众证实,专供北京市场的300辆捷达CIX纪念版轿车将于8月底抵京,市场售价为8.78万元。

  据了解,所谓捷达CIX纪念版,就是外形与2003年以前的老捷达完全相同,但搭载新捷达的RSH发动机,达到欧Ⅲ排放标准。据一汽大众的经销商介绍,不少人对外形方方正正的老捷达情有独钟,但老款捷达已经完全停产。此次向厂家定制这批纪念版捷达,就是为了迎合这批怀旧车迷的购买需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