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感恩浮出水面 众界评说聚焦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08:38  新浪汽车

  作为国内汽车界第一个向客户感恩的活动,奇瑞汽车的“风云感恩情动华夏”一经推出受到了经销商和用户的强烈欢迎,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思考,各界众说纷纭观点不一。

  业内观点:没想到,国内第一个向客户感恩的居然是奇瑞汽车

  “的确,论历史,奇瑞汽车远远不如上海一汽等来的持久。但作为一个仅有五年“历史”的国产汽车企业,奇瑞汽车的发展却是与当年国民无怨无悔的支持分不开的。可以说,没有当年的老用户,就没有今天的奇瑞汽车!”奇瑞汽车高层人士坦陈感恩活动的初衷时如此说道。奇瑞风云是奇瑞汽车最早推出的产品,目前已经更新发展到第五代,技术水平和品牌内涵已经颇为成熟,服务体系分布和保障能力也得到了极大提高,风云产品已经砺炼成为极为符合中国国情、中国消费者消费能力和汽车文化观念的优秀民族品牌。风云品牌获得消费者极大好感和广泛美誉,赢得社会舆论的褒扬,累计销量已达近17万辆,占据了经济型轿车市场的重要份额。在西南评比国民车时,更是以绝对优势当选为“中国国民车”。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代表性品牌,奇瑞此次又开行业之先向客户感恩理所应当。

  媒体观点:奇瑞风云在“国民车”情感之路上更进一步!

  事实上,感恩节源自西方,在美国尤为隆重。它是基督徒为感谢上帝赐福社会而自发形成的感恩活动。一到感恩节,人们把自己最珍爱的东西拿出来,献给耶稣。与西方感恩节不同的是,奇瑞风云感恩的“上帝”却是广大奇瑞用户,他们是一直以来对奇瑞予以默默支持的忠诚客户。如今,奇瑞把自己最贵重的礼物拿出来,免费送给幸运的消费者,这说明奇瑞汽车的的确确把客户看作了自己的“上帝”。

  奇瑞汽车通过对风云老用户的感恩举措,完美表达了风云“中国国民车第一品牌”的“国民”内涵。以实际的感恩行动表明奇瑞汽车对国民的关注与尊重,证明“国民车”的国民关怀理念,展现奇瑞汽车民族品牌的优秀民族品格。感恩活动的开展意味着奇瑞汽车在倾力打造“中国国民车”品牌的情感之路上更进一步!

  车友观点:感恩是一种关怀与尊重,更是一种对用户负责的姿态。

  奇瑞风云辽宁车主李先生称,“奇瑞风云拿出全新的风云无偿送给老用户,这在以前是从没听说过的,更是不敢想象的。从这点就可以看得出奇瑞汽车对老用户的真正关怀,无论我中没中奖,我都非常高兴,因为它代表了一个企业对用户的一种负责的姿态”。奇瑞风云不仅仅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杰出代表,更是国民幸福生活的引领者,事业成功的伴随者!作为国民车第一品牌,奇瑞不仅要关注国民的使用需求和安全需求,更要把国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用最适合的车回报他们的厚爱与支持。据悉,此举国内汽车企业尚前所未有,甚至那些在中国汽车市场赚取大量利润的众多合资大厂,在将从中国市场赚取的超额利润转移到国外的时候,从来没有用这么大的声音对用户说过一声“谢谢”。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奇瑞的感恩是对用户的关怀与尊重,更是一种对用户负责的姿态!

  奇瑞观点:国民车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奇瑞汽车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了社会公认的中国汽车工业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在新浪网“国民车”大型网络调查中,风云品牌以51.23%得票率雄踞第一,在《华西都市报》和《重庆商报》的“国民车”消费者调查中,风云品牌分别以53%和59%遥遥领先其它后选品牌,奇瑞风云已被广泛认同为“国民车第一品牌”。作为国民买得起、用得上、信得过的国民车第一品牌,奇瑞风云已经成为许多家庭购买首辆车的第一选择。为答谢国民长期支持,奇瑞风云特举办此次感恩活动。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介绍,此次奇瑞汽车之所以用抽奖的形式对老用户进行首次回报,主要考虑这批用户是在奇瑞创业之初最坚定的支持者,可以说没有他们就没有奇瑞的成长,因此,把回报这批老用户的行动作为奇瑞风云感恩行动的第一步。对于奇瑞风云来说,国民车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8月22日,在北京长城饭店二楼宴会厅,2002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全国奇瑞风云两万余名用户中十个幸运儿将在六十余家媒体的关注下产生。这十名用户不仅能得到最新款的奇瑞风云轿车一部,还将获得“奇瑞终生荣誉顾问”的称号,以表彰他们对奇瑞汽车成长做出的重要贡献。

  据悉,此次感恩活动只是奇瑞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服务客户,回报客户的一个缩影。向老用户赠车也只是奇瑞感恩系列活动第一步,我们相信奇瑞后续的感恩活动会更加精彩。奇瑞负责人称,为了回报国民对奇瑞的厚爱,以后每年奇瑞都将举办一次奇瑞用户的“感恩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