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国产新车快报专题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明年将推新一代小型车和SU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1: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朱中奇)上周,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打造的中级轿车赛拉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赛拉图分1.6升和1.8升两个级别共8款车型,售价从10.78万元到15.38万元。

  赛拉图是起亚集团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潜心开发的全新产品。2004年该款车在欧美市场推出仅一年便取得了超过10万辆的销售业绩,成为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中级轿车之一。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上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作为继

千里马嘉华
远舰之后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四款全新车型,赛拉图将以突出的性价比冲击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并预计东风日产颐达长安福特的福克斯将成为其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李炯根说,根据市场的情况预计,赛拉图、颐达和福克斯将成为中国中级轿车市场的“新三样”,中级轿车市场将会“三足而立”。

  新推出的赛拉图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拥有同级别车中最为舒适宽敞的自由空间,CAP Forward(驾驶舱前移)及超宽的车身设计在保障整体开放感、视野性的同时,实现了比竞争车型更为优越的空间组合。

  除了空间宽敞之外,安全性也是赛拉图在同级车中引以为豪的卖点之一,其采用了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措施,在同级别车中大幅选用了高刚性钢板,而且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作为标准配置,赛拉图还配备了15英寸大型制动盘、BAS(辅助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BDABS等多项高科技制动系统。

  此外,赛拉图还选用了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并使风阻系数减少到仅为0.3,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噪音的产生。同时该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采用的205/50R16英寸大型铝合金轮圈,也扩大了抓地力,并可在转向时提升整体安全感与乘车的舒适感。

  另据悉,2006年之前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两款新车,使旗下车型增加到6款以上。东风悦达起亚有关人士上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将推出一款SUV及一款新的

小型车,而该款小型车既有可能是现有千里马的升级产品,也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小型车。


  爱问(iAsk.com)
  东风悦达起亚 相关网页约216,0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