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9月份将推出双燃料轿车 可省40%燃料支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0:28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16日专电 既可烧天然气又能烧汽油的轿车将于9月面世。这是记者14日从东风雪铁龙公司华中商务处获知的消息。

  据《武汉晨报》报道,因液化石油气价格也在上涨,神龙双燃料轿车实现液化天然气、汽油双燃料兼容。买双燃料版富康爱丽舍预计要多花6000元左右。但用天然气,可节省40%以上的燃料支出。

  武汉、成都等地已有富康出租车加装液化石油气装置。东风雪铁龙华中商务处首席代表高先俐说,厂家直接出产双燃料系统的轿车不仅安全、经济,而且也适合家轿市场。

  据悉,武汉已开始建设30个天然气加气站。汽车在城市里烧天然气,既环保又节能,加一次气可跑300公里。出城后,汽车可照常烧汽油。

  目前,各大汽车厂商都已着手开发节能新型轿车。一汽大众已推出柴油版捷达宝来等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