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下半年推中华家庭版轿车 售价1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0: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昨日,从华晨汽车方面传来消息,此前负责金杯皮卡销售工作的杨波被任命为新的华晨金杯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原华晨金杯副总裁、销售公司经理池冶据传将会被调至华晨集团担任职务。

  华晨方面一位负责人在被问及此事时表示,杨波的上任对于已经走上正轨的华晨汽车而言是“很正常的行为”。该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杨波此前在担任华晨金杯皮卡销售工作时,就被认为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的管理者。而金杯轻卡也是华晨汽车产品体系内不多的亮点之一,目前金杯轻卡仍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

  华晨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杨波出任销售公司总经理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看中他在轻卡销售方面的“经验和成绩”。而对于池冶的调离,该人士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从目前华晨的管理层来说,人员任命的主要出发点是“人尽其用”。

  从去年7月底华晨方面传出“四大金刚”辞职风波到蔺晓刚以国有资本代表身份进入华晨以来,整体人员架构就已趋于稳定。而根据华晨在香港的上市公司年报,华晨去年出业内意料之外的赢利超过1000万元。而去年在下半年车市整体下滑的情况下,超过半数的国内汽车企业出现了亏损。而华晨赢利的直接因素一是来自于政府接管后加大了行业采购,另外一点就是华晨在轻客和轻卡方面的稳定表现。

  华晨汽车公关部的一位人士还向记者透露,华晨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有诸多产品举动。其中包括中华家庭版轿车产品的推出。该产品将采用中华产品的外形,并在内饰和配置上重新定位,以区别于此前中华轿车主打商用的产品定位,售价将在11.98万元左右。此外,为适应油价上涨的趋势,还将推出金杯海狮的柴油车版本。此前,华晨主管产品研发的副总裁赵福全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也透露,华晨目前内部代号为M4的产品平台上总共正在研发8款新车,而今年下半年的改款车型只是一个预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