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竺延风:一汽大众研发自主品牌 三年内将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13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姚 蔚长春报道 8月5日,竺延风明确向记者表示,一汽-大众正在研发自主品牌产品。

  他告诉记者,大家在炒合资与自主品牌关系的时候,一汽没有参与,但是一汽-大众早就开始做了,这个自主品牌已经干了两年。

  当问及这个自主品牌的所有权时,竺延风表示,这个品牌当然是一汽-大众的,其自主方式也不同于一汽集团其他企业的自主方式。

  对于这款产品的竞争力,竺延风很有信心。竺延风的底气来自德国大众的积极配合态度以及一汽-大众的决心。竺延风说,“外方起初对合资企业开发自主品牌表示理解,第二步支持,第三步积极。一汽-大众具有合资企业的基因,本身有很强的技术能力,现在把本土化的因素加进来,这就是把合资企业的技术转化成合资企业自身的技术,而且企业品牌本身也是优势。”

  竺延风表示,这个自主品牌出世的具体的时间不会晚过三年,而且一汽-大众对这个产品有长远规划。

  姚 蔚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