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全五星级陆上公务舱”别克GL8陆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00  新浪汽车

  五星级安全安享无优

  伴着青海厚重的山、沉稳的水行驶,你会从感性和理性上对GL8陆尊的“五星级安全”水平多一层了解,体味到卓越的安全性能实在是这款“五星级陆上公务舱”的一条重要脚注。

  采用全封闭钢制骨架的GL8陆尊加长了前舱和轴距,提高了正面碰撞时的缓冲作用;副车架采用液压成型工艺,显著增加车身强度;车内二段式前双安全气囊和三点主动预紧式安全带保障了乘客的被动安全;16英寸宽胎抓地力卓绝,配合带有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四轮碟刹,动静转换让人放心。考虑到保证行人的安全,GL8陆尊的引擎盖吸能区为高科技合成材料制成,满足欧洲车辆安全委员会(EEVC)对行人头部伤害保护的要求。

  别克GL8陆尊采用先进的“视讯安全”理念,双色锐眼前大灯、全新超大圆形雾灯可以更远地穿透尘雾,在恶劣的环境下让驾驶者提前发现险情,留出足够时间采取避险措施。而新设计的钻石晶亮尾灯和高位刹车灯反应迅速、透射力极强,及时将驾驶者的刹车意图传递给后方车辆,可以大大减少追尾事故的发生。视区宽大的蓝玻璃镜面带转向灯外后视镜,可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并带有电加热除雾除霜功能,即使在雨雪天也不用担忧看不清后方的车况。

  如此一来,不难理解为什么GL8陆尊可以在正面碰撞方面达到美国NCAP 5星碰撞法规标准。经过精心打造的高强度车身架构不仅仅是保证“五星级”安全性的一大法宝,同样也为“五星级驾控”埋下伏笔。

  五星级驾控动静合一

  无际的原野,漫长的道路,成为GL8陆尊尽显动力和操控性能的天地。采用V6引擎的GL8陆尊再一次标定了豪华MPV的顶级动力水平,其强劲的扭力输出和宁静顺畅的行驶性往往带给人意外的惊喜。在达到欧洲三号排放标准的前提下,提供给驾驶者敏锐迅猛的响应。事实上,这台V型60度的气缸使用了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配合 90度的气门重叠角度,从技术上保证了怠速和高速时的稳定性和充沛动力,即便是挑剔的司机,也会为它折服。驶入市区走走停停,GL8陆尊这台V6引擎在1900的低转速时已经可以输出217牛·米的扭矩,通过4T65自动挡变速器的良好配合,动力转换顺畅自如,为频繁起步和加速带来舒适的保证。

  泛亚技术中心根据中国道路情况,为GL8陆尊专门调校和设定了具备美系车辆乘坐舒适感和德系车辆驾控精准性的全新悬挂底盘,并且开着GL8陆尊历时2年进行了超过50万公里的从北到南的各项道路测试,以此来保证GL8陆尊行驶的稳定可靠和乘坐的舒适安全。该底盘在强化抗衰减振动功能和抗制动点头与加速后仰的能力方面表现相当优异,无论是青海的高速公路还是颠簸碎石路,都无法改变试乘人员对它的交口称赞。

  作为典型的商务用车,唯有强劲与可靠、平顺与宁静的引擎最受青睐。GL8陆尊扎扎实实地把握住了这些重点,展示出其高档MPV的雄厚实力。其实当你坐在GL8陆尊内时,一路上很可能会忘记去研究它在悬架、底盘和车载电子控制系统等各方面采用了多少先进技术(尽管它真的采用了很多),因为你会被那种让人放心的舒适安全和宁静自始至终包围着,让你懒得深究它是如何做到如此美妙。对“五星级陆上公务舱”放心,才能尽享路途的愉悦和欣赏窗外的风景

相关链接:国产MPV各就各位 高端车型保持领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