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站联合倡议建设节约型社会 每月少开一天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7:16  新浪汽车

  公益活动倡议书

  最近,“建设节约型社会”以及“环保节能”的话题成为网上热议的焦点。尤其是随着北京汽车保有量的迅猛增加,带来诸如环境污染、交通拥堵、能源紧缺的现实问题开始已经显现。

  作为最有影响力的网站之一,我们有责任本着一颗公益之心,同时顺应广大网民的意愿,发扬网站关注现实生活、引导社会舆论的优势,提升网络媒体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我们要在网络上、在现实中,在我们力所能及的领域内对节约能源做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此,我们发出倡议,希望北京市广大驾驶员、尤其是私家车车主争做志愿者,“每月少开一天车”。 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节约有限的能源,让北京多一片蓝天。

  同时,我们将大力宣传此项活动的意义,让这种做法成为一种潮流和时尚,争取在全社会范围内产生认同和共鸣,让节约型社会能够早日到来。

  联合倡议人: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千龙网、新浪、搜狐、网易、TOM、中华、西陆、西祠。

  2005年8月3日

    专题:创建节约型社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