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调高美国产品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3:41  新京报

  本报讯与通用福特克莱斯勒美国三大汽车巨头接连掀起的惨烈价格战形成鲜明对比,今年在美国市场保持两位数增长率的日系企业纷纷调高产品售价。继7月底丰田提高雷克萨斯Scion等品牌价格之后,日产北美公司8月12日提高了5款车型的2006款型价格。

  日产ArmadaSUV涨幅最高,全系产品价格提升500~850美元;而日产Ti tan皮卡价格也提高了300~650美元不等;Maxima(美版天籁)的价格提升250美元;Sentra(美版阳光)与Altima(美版新蓝鸟)的售价则分别提升200美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