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轮胎升级的分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0:06  汽车与驾驶维修

  目前一些轮胎改装市场存在盲目改装的混乱现象,车主一味追求外观时尚,改装店一味追求利润,加之很多从业人员并不具备轮胎改装知识,出现不规范改装的现象在所难免。

  轮胎的升级可以分为两种,即品质的升级和规格的升级。

  (1)品质的升级 使用与原厂配套轮胎相同规格的轮胎,但是换用等级更高的轮胎,例如使用速度级别更高的轮胎,或者使用帘布层级更高的轮胎。通过品质的升级,可以获得更美观的胎面花纹,更好的排水性能,更小的滚动噪声,或更好的行驶稳定性等。

  (2)规格的升级 在车身底盘结构允许的范围内,将轮胎进行规格上的升级,也就是将轮胎直径加大,或者将轮胎胎面加宽。这样做的目的除了提高轮胎的行驶稳定性之外,也能使换胎后的车辆外观更加时尚,而且轮胎通常在进行规格升级的同时,也完成了品质的升级。轮胎规格的升级一般要伴随着轮辋的升级,这样做的费用往往会很高。

  作者:刘 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